芊音

记录一下昨天晚上的梦

很难得做了一个关于恋与的梦…而且竟然还是正剧向(为什么不让我和男人们好好谈个恋爱!!)
梦见黑天鹅开始搞事 列了一个新名单抓人过去做实验……我和一些陌生人还有悠然(不记得有没有四个男人了)都在里面(果然我从来就没代入过女主)
整个实验被伪装成封闭式夏令营那种 看起来很正常 但我这种看过剧本的人瞬间就明白这是大boss在搞事 前两天是正常的身体检查 印象深刻“明天”还会接我们去纽约(???)玩耍 我猜想是要利用queen的能力继续开发evol 一边为自己要有evol感到有点小激动 一边又很怕做人体实验死于非命emm然后开始盘算怎么跟悠然碰见 并不惊动黑天鹅溜出去
正刺激呢被爸妈叫醒去走亲戚…梦就是这样的
希望今晚能继续_(:з」∠)_

评论